紫色蒙面侠。。。

对家请勿贴脸😊

收信人:小心超人
   小心超人,我知道终有一天你会看到这封信。
   当你看到这封信时,就证明我已经牺牲。
   不要沉浸在悲伤里,这是无法必免的。不论我是因为何种原因牺牲,你都要向前走,而不是因为我而被困在原地。
    我早已预料到了我的离开。
    你知道我是能量体,以能量的形态活着,当能量耗尽之日,便是我的离开之时。
     其实我最放心不下的是你。
     我担心我的离开会带给你打击,但一定要坚持下去,继续守护星星球。
      星星球是我的第二个家,我希望你能守护好我们的家。

  小心超人,保重。
寄信人:伽罗

评论(2)

热度(2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